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北京自考 - 正文

2014年10月北京市自学考试报名重要提示

来源: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4-8-25 13:11:48

欢迎参加2014年10月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要提示
一、注册、报考、缴费时间:
    8月25日0时至9月5日24时,逾期不予办理。

二、报考收费标准如下:
    1、笔试课程:30元/科次;
    2、非笔试课程:详见“关于2014年10月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”附件3。

三、新生照相时间、地点:
    9月10日上午8:30-11:30,下午1:30-4:30。地点为注册时所选择区(县)的自学考试办公室。
    新生照相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。
    本期只注册而不报考课程的考生注册信息无效;注册、报考且缴费成功但未照相的考生,将被取消注册、报考信息,报考费将于照相结束后两个月内退还至考生缴费账户。若下期参加考试请重新注册报考。

四、查询《考试通知单》时间和方式:
    笔试课程查询时间为9月23日至考试结束。方式为网上查询,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(www.bjeea.edu.cn)“自学考试—综合信息查询”栏目查询所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地点,并可下载、打印《考试通知单》。

五、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:
    10月8日上午8:30-11:30,下午1:30-4:30。地点为注册时所选择区(县)的自学考试办公室。

六、成绩发布:
    本次考试的成绩将于12月8日发布,查询网址:http://www.bjeea.edu.cn(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)。
   

特别提示:
    1、根据区划调整,自学考试东城区(北区)、东城区(南区)考区合并为东城区考区,东城区考区承担原东城区(北区)和原东城区(南区)的全部自考工作。东城区自学考试办公室地址:东城区和平里中街37号,电话:64215323。
    2、报考并缴费成功的考生,请及时查询缴费状态,并核实银行账户是否扣款成功。
    3、本期考试笔试课程全部实行网上评卷方式,请考生参加考试时务必携带2B铅笔、橡皮及黑色字迹的签字笔。

 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